城市与环境学院

通知列表
补充公示

根据《西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办法》(西大研〔201929号)文件精神,按照《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细则》西大城环[2022]2号文件规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议,拟推荐周莎等11名学生获得我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已经公示。现因公示名单中齐贵增同学有一篇论文不属于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定认定的有效时段的论文,经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决定,对齐贵增同学的评奖材料重新打分排名,根据排名顺序取消其所获得的2022-2023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资格,替补推荐马舒悦同学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资格,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今日开始5个工作日,凡对上述拟推荐人选有意见者,请及时向城市与环境学院综合办公室反映,反映须实名。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9-88308423

张老师                       029-88308422


城市与环境学院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