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通知列表
“品We生活•感Show城规”学术沙龙

城市与环境学院“品We生活•感Show城规”学术沙龙
暨西北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学术月城市与环境学院学术沙龙活动(四)

        活动主题:品We生活•感Show城规
        活动目的:丰富知识、分享经验、规划美好未来
        活动内容: 
        一、学习经验交流环节
        1.闫旭(2011级人文地理学(城市与区域规划方向)博士)分享内容: 浅谈建筑学和城市规划对我的影响;
        2.刘欣怡(2010级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硕士)分享内容:如何撰写开题报告及未来职业规划心得体会; 
        3.邵帅(2010级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硕士)分享内容: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体会; 
        4.李永胜(2010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硕士)分享内容:GIS在城市规划中的应用。 
        二、互动环节
        1.“品We生活”之“针锋相对”:基于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相关问答题,抽签决定两组各三人参加比赛,分必答•抢答•选答三个部分,最后以积分高低定夺输赢。
        2.“感Show城规”之“你来解释我来猜”:基于城市规划专业相关的名词,行进“你来解释我来猜”游戏。
        活动时间:2011年9月27日(周四)19:00 
        活动地点:城市与环境学院二楼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