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通知列表
关于征集陕西省地表系统与环境承载力重点实验室Logo的通知

全校师生及广大校友:

 

陕西省地表系统与环境承载力重点实验室欲征集Logo标识一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项目

 

陕西省地表系统与环境承载力重点实验室Logo标识。

 

二、征集原则

 

图案简洁明了、色彩明亮大方、内容和主题紧贴实验室研究方向(地表系统及环境承载力、可持续发展研究)

 

三、征集对象、时间与提交方式

 

1.征集对象: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也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参与。

 

2.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23日。

 

3.提交方式: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电子邮箱:changh@nwu.edu.cn,请简要说明设计理念,并标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

 

四、有关要求及说明

 

1.征集活动结束后,将组织开展评选活动,设一二三等奖1名,各奖励现金500300200

 

2.入围和被采用的Logo标识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重点实验室所有,实验室对入围和被采用的Logo标识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

 

3.应征标识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4.如需了解实验室有关信息,请http://www.nwu.edu.cn/home/index/searcharticle/id/222658.html)查

 

5.本征集方案由陕西省地表系统与环境承载力重点实验室负责解释。

 

 

 

陕西省地表系统与环境承载力重点实验室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