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活动风采
诚志爱心社开展“领略美景,保护自然”青龙寺健步走活动

三月是青龙寺的樱花月,寺内的柳树抽出了绿芽,樱花、玉兰花也竞相开放,到处洋溢着生机勃勃。为响应“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的号召,强健人民体魄,提高身体素质,同时欣赏自然美景,倡导环境保护和绿色生活理念,314日上午,城市与环境学院诚志爱心社于青龙寺开展了“领略美景,保护自然”青龙寺健步走活动。我院2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

在健步行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向寺内游客们积极宣传环保知识,介绍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解释环保相关的名词以及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做的环保行为,积极倡导大家加入环境保护行列!



一位老爷爷在看到志愿者的行为后有所触动,用自制毛笔蘸水在地面上写下了遒劲有力的 “我是环保一员”,以表支持。

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家表示收获颇丰,既欣赏了自然的馈赠,愉悦了身心,也向社会宣传了保护自然环境,守护美丽家园的理念,发挥出了专业优势,承担起了专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