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社会实践
我院团委举办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讲暨动员大会


12月13日晚,城市与环境学院团委于学院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西北大学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宣讲暨动员大会,主要向参加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介绍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相关内容以及申报的详细情况全体申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同学参加了会议,学院团委实践委员李婷主讲。

undefined

会议开始,李婷先对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网上申请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同时针对几个重要申请步骤做了现场演示。

undefined

接下来,李婷重点讲解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提醒所有申报同学,实践活动过程要注重队伍各方面实践素材的收集和及时做好总结工作。实践活动结束后,各团队要形成成果总结并提交学院,返校后会对实践中表现优秀的团队予以一定的奖励

undefined

会议最后,李婷鼓励参与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课外学习实践的重要平台相信大家都能在团队协作中提升自己,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得到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