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通知列表
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查工作实施方案

为满足学院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环学院专业技术人员1, 专业方向环境工程、地球化学、环境化学或化学、物理等相关专业学科,承担本科教学实验室工作,针对大型仪器X-射线衍射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气相色谱与三重四极杆质谱联用仪等大型仪器有实际操作经验,懂得相关仪器开发与维护

根据《西北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公告》有关安排,现就我院考查工作有关事项规定如下:

一、经过我校审查考核小组资格审查考核通过的应聘人员,可参加我院组织的用人单位考查。

二、我院成立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查推荐工作小组,制定考查推荐方案,遴选面试专家负责对符合条件者进行全面考查。

三、我院单位考查采取专业技能考查+心理测试+面试答辩形式,考查成绩采用百分制,专业技能考查占60分,面试答辩占40分。专业技能考查成绩由面试专家根据其限时命题完成的答卷进行打分,面试答辩成绩由面试专家根据其答辩综合表现给出。考查成绩取平均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计划3倍确定人选推荐到学校。

四、我院单位考查定于2022531进行,地点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10号教学楼

五、我院单位考查具体安排如下:

1.531 上午9:00——10:30,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到西北大学长安校区10号教学楼525会议室参加专业技术能力笔试考察

2.531 下午2:305:00,在我校长安校区10号教学楼525   会议室参加面试答辩,每人20分钟。

六、考查工作纪律要求

1. 考生须于2022531 8:30前到达西北大学长安校区10号教学楼525室,迟到或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专业技术能力考查,取消面试资格。

2. 考生须持以下材料进行身份确认和资料原件审核,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考察 ,违者以弃权对待,取消心理测评、专业技术能力考查和面试资格。

1)《西北大学2022年招聘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报名表》原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

3)本科、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或国(境)外学校的相关证明原件。

4毕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5可重新派遣证明(20202021年毕业生要求提供由毕业学校就业部门出具可重新派遣证明)

3. 所有面试考生必须于2022531 下午14:00前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东10号教学楼525会议室外集合,迟到或逾期未到者为放弃面试,取消面试资格。

4. 考生按照准考证号顺序进行随机抽签,以抽签号顺序进行面试。如有考生放弃面试,后面考生依次递补。考生须核对面试顺序,确认后签字。

5. 考生面试结束应立刻离开考场区域,等待考查结果

6. 考生应遵守我院考查工作程序和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考查工作。

七、其他事项

1.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招聘工作安排可能会有调整,请应聘者及时关注通知公告及招聘信息,并保证手机畅通。应聘者须按照有关防疫政策要求提前做好应考准备,如因防疫政策规定不能参加地面考核可申请进行线上考核

2. 应聘者须如实准确提供、填报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发现有任何弄虚作假或隐瞒实情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    

3. 学院考查工作咨询电话:

88308428(院行政副院长办公室) 88308427(院办公室)

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