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通知列表
西北大学10号教学楼空调采购及安装招标报名公告

各有关企业单位:

根据我有关工作安排,为配合10教学楼基础设施改造,满足教职工及研究生科研和学习功能,决定近期拟对10号教学楼空调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人:西北大学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名称:西北大学10号教学楼空调采购及安装项目

四、报名条件:

投标企业均应当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能独立承担本次招标内容;近三年内具备类似业绩,并在政府主管部门无不良记录。同时应当满足以下要求:

(一) 投标企业所提供的产品必须为国内一线品牌产品。投标企业如为代理商,需出具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时间不少于6个月,注明产品制造厂商授予的该产品代理的唯一授权性),唯一授权书上必须加盖制造厂商的公章及其法定代表人签字;

(二)投标企业须具备合法有效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投标单位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合法有效的机电工程二级及以上资质的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证)且无在建项目。

  五、报名办法:持以下资料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报名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已经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执行相关规定)、如为代理商,需出具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证书及安全B证、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证明、类似业绩合同、无不良记录证明或承诺书等相关企业证件。以上资料核验原件,同时提交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复印件贰份。
六、其他要求:本项目不接受传真及电子邮件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七、报名时间:

20191225日—1227

上午:830 1100  下午:1430 1630

八、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长安区学府大道一号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519办公室

联系人:段老师

联系电话:88308427

    

 

                     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

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