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通知列表
致还未落实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

近些年来,一些毕业生党员从学校毕业离校后,因各种原因,没有及时将组织关系转到工作单位、人才交流中心等,组织关系介绍信至今仍在自己手中。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帮助这些同学尽快落实组织关系转接,正常参加组织生活,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决定对已经毕业还未落实组织关系的学生党员开展摸底调查,对符合规定的党员完善转接手续,帮助其尽快落实组织关系转接。请毕业后组织关系还未落实转接的党员同学20191220日前,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我们在核实相关情况的基础上,尽快做出处理安排。

希望广大毕业生相互转告,督促这些毕业生党员尽快与联系,帮助他们转接组织关系,此次为学院最后一次进行排查,逾期仍未办理转接组织关系的党员,学院党委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进行集中处理,不再办理组织关系转接

联系人:李老师

  话:029—88308422

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