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通知列表
城环学院研究生~清凉一夏~互动活动

        夏日炎炎,意乱气躁,心静气凉哪里找?为得身心清凉,城环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为您准备了“清凉一夏”互动活动,为您驱赶暑气,还您清风拂面!融意乱气躁为团结力量,化夏日炎炎助奋斗前进!

城规队,地信队,环境队,区经队,人文队,自然队!

六支队伍再次同台竞技!

其一:~传动作~

传一份默契传一份力量,凝聚就会强大,这个夏天有你有我也有他!

其二:表演~多才多艺秀~

唱起歌来跳起舞,这里是你展示的舞台!面向广大城环学院研究生同学征集小节目,在这个小小的舞台上展示自我!

其三:协作~切水果~

水果是切的?是吃的?水果就像你我的青春,可以拼凑出无限精彩,发挥你的想象,拼出最绚烂的水果拼盘,拼出你最美丽的青春!

其四:默契~创意影视配音~

选取人气电视剧片段,由参赛者观看后配音,也可自创台词,发挥想象。让你做一次主角,过一把演戏的瘾,这个夏天你就是主角!

其五:传递~愿望轮流转~

想要被实现自己愿望的人必须抽取其他人一个愿望,帮助对方实现愿望。传递让我们紧密联系,友谊让我们天长地久。

活动地点:城环学院三楼多媒体报告厅

活动时间:5月21日(周一)18点30分

城环学院研究生会文艺部   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