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通知列表
《环境科学》公选课ESC 2014 Fall招生简章

《环境科学》公选课ESC 2014 Fall招生简章

        为提高西北大学及相关高校师生的国际化水平,城环学院特邀来自美国的Richard Hutchinson教授开设《Environmental Science》全英文课程,2013年至今已有两期近60名学员顺利结业。本期ESC 2014 Fall课程为期一学期,从第二周开始至学期末,每周一次课两小时,定在周五上午后两节(10-12点),地点在西北大学南校区十号楼城环院三楼多媒体报告厅,该课程不收取学费但要求全程参与,限额30人,请感兴趣的老师、同学积极报名申请!

        同时该课程可为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环境科学专业硕士学位学术准备项目服务,为西北大学大四及研一学生申请加方硕士提供理论及语言基础。

        全程参与且通过平时考察与期末考试者可获颁结业证书。

        入选学员将会在开课当日被要求提供英语成绩证明,经由班主任或导师签字的《同意书》和本人签字的《承诺书》。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开课日期: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00

        学生报名:邮件联系529043955@qq.com(VIC王伟)

        教师报名:邮件联系班主任Steele Gang LI(32543292@qq.com)


 ESC 2014 Spring课程实习

 

ESC 2013 Fall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