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通知列表
西北大学创新论坛第一百五十七讲暨纪念西北大学建校115周年学术讲座通知

为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扎实推进科研工作内涵式特色化发展,大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大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和文化传承,我校西北大学创新论坛第一百五十七讲即将举行,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讲座题目:空间生产语境下城市居住空间分化现状、机制和反思

主讲嘉宾:吴启焰

讲座时间:20171016日(周一)09:30

讲座地点:城市与环境学院三楼多媒体

主办单位:科技处、西北大学科协

承办单位:城市与环境学院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

科技处、西北大学科协、城市与环境学院

20171013

 

吴启焰简介:

吴启焰,197111月生,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青年拔尖学者,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国城市社会空间分化研究、城市社会研究、城市与区域政治经济学研究,此外,也与英国(MMU)、加拿大(SFU 城市研究中心)、美国学者开展健康地理、环境感知、高速铁路与区域影响、城市女性(性别)地理等多领域的交叉研究,是国内外知名的研究学者。他一共发表一区、二区SCISSCI论文近20篇、中文研究论文近40篇,主持/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曾获2016年最具影响力中国地理期刊论文奖励、2009年中国著名中青年地理学家(中国地理学会人文地理专业委员会评选)等多项奖励。

中国地理学会城市地理专业委员会委员,Chinese Geographical ScienceSCIE杂志)编委,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China Study Group成员,中国自然资源学会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高级会员,《城市问题》  理事会理事,《地理研究报告》(台湾)杂志社海外编委。同时,他还是ESCI检索期刊Cogent Social SciencesGeography编辑,是《Urban Studies》、《Urban Affair Review》、《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ousing Policy》等SSCISCISCIE)国际英文期刊的审稿人,是《地理研究》、《地理科学(中英文版)》、《人文地理》、《经济地理》《地理科学进展》、《热带地理》、《矿产与资源》、《武汉大学学报》等中文核心期刊审稿人;此外,他也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博士后基金审稿人。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