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城市与环境学院与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3日下午,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团委书记李成威、市场开发中心高级经理王欢、党群工作部高级经理刘嘉骥,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占伟、党群工作部部长雷声、团委书记牛芮一行应邀来城市与环境学院开展交流座谈。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怡,副院长李书恒、卫凌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怡主持。

 李书恒介绍学院情况          

   张文卓介绍学院团委工作

副院长李书恒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团委书记张文卓围绕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技竞赛介绍了学院团委工作。

李成威介绍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情况 

刘占伟介绍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情况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团委书记李成威以“三个转变”“四大主业”“五年跨越”“六新发展定位”为主线介绍了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基本情况。

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占伟围绕“四大板块”详细介绍了中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人才需求、校园招聘等方面内容。他表示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科专业与岗位需求契合度较高,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人才供需、社会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校企合作空间。

党委副书记田怡代表学院对李成威书记、刘占伟书记一行来院交流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院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有助于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岗位需求的精准对接,切实增强毕业生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资源的同时,深入推进校企双方学科链、产业链和人才链的深度融合,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实习交流与产学研合作。

随后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团委结对共建、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