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11月23日,我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召开线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雷主持,副院长王俊老师出席。

会上王俊向与会老师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文件精神,由支部书记王雷,支部委员庞国伟,刘建红、院领导王俊领学了二十大讲话中的第五、第八、第十和第十一部分内容。

领学结束后,与会老师展开了积极热烈的交流。王春梅、杨联安、段洪涛、张世强、王雷等老师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就如何提高在科研活动的文化自信,提高教学质量,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参与国家大的科研专题,拓展科研思维,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到自身工作的结合点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讨论。

联系支部院领导王俊老师做了总结发言,王俊老师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科学研究与高等教育的精神是我们必须认真学习的,作为高校的教学科研人员,应当紧跟当前国家的重点研究热点,将自身的工作与国家的需求结合起来,在提高自身的教学科研水平的同时也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