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实验教辅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23日,我院实验教辅党支部在718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共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琦主持。

李琦传达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报告的主要框架与主题、二十大会议精神的要点和脉络。

宣传委员姚秀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组织委员张波代表全体实验中心人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工作结合,分享交流心得,全体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业务工作和职业发展纷纷畅谈学习体会。

副院长卫凌月要求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实验教辅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自觉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