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机关科技处党支部与城市与环境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系党支部共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926日下午,机关科技处党支部与城市与环境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系党支部联合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科技处党支部、城市与环境学院自然地理与资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自然地理与资源系党支部书记刘万青主持。

刘万青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 西北大学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员代表胡胜、杨瑞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部署以及《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有关科技领域典型违纪违法案例。

参会党员紧紧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交流心得体会,并以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站、秦岭研究院建设,生态环境相关单位项目申报,科研经费使用等主要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杨涛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科技处党支部与城环学院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以来的又一重要活动,正值学校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院系基层党支部深入交流是改善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服务效能的一项重要实践;此次学习的文件对于作风建设有详细明确的要求,典型警示案例具有切实的教育指导意义,我们要通过作风建设推进学校科技事业发展;希望与城环学院党组织继续深入开展各类共建活动,创新活动组织形式,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领域协同推进党建促进有组织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