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会

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党员中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后,在各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我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史波、党委组织员张扬、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田怡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逐一分享了自己在西大的学习情况和感想,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大家也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生交流、奖学金评定、支部活动、社团活动以及学生身心健康等多个方面为学院建言献策。

针对毕业生党员座谈中提到的一些问题,老师们一一进行了回应。同时,也表示学院将认真考虑同学们提出的每条建议,更好地搭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及时高效地了解学生需求,不断改进相关工作。

史波书记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走向人生新的阶段。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有信念。要相信自我奋斗,不要把自己的人生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生活上要与人为善,政治上要始终坚信党会领我们中华民族走上伟大复兴的道路;二是要自律。要管好自己,永远怀着一颗敬畏之心,从更高的视角考虑问题;三是要有责任心。要继承和发扬西北大学“公诚勤朴”的校训和城环学院“敦学励行”的精神,将党性作为个人修养的原则和准绳,从社会、工作、家庭多个层面践行自己的承诺,尽快适应身份和角色的转变。

座谈会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再一次庄严宣誓。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恪守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坚定入党初心,汲取前进力量,提升党性修养,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