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工会召开基层分会换届筹备会议

按照学校工会的部署和要求,2022年6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和安排学院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权东计主持,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怡出席。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第十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基层分会换届工作的通知》《西北大学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办法》《西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基层分会换届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安排。

根据《西北大学工会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办法》,学院工会委员会成立工会小组,酝酿提名了新一届基层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新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候选代表人建议名单。按照工作程序,两份候选人建议名单将向学院工会会员公布并征求意见,再上报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审查之后提交会员大会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