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城市与环境学院举办校友捐建阳光遮雨棚及LED显示屏落成仪式

2022年6月9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校友捐建阳光遮雨棚及LED显示屏落成仪式在学院大楼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学院党委书记史波,院长宋进喜,捐赠校友王超、李琳,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燕来,班子成员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此次落成仪式。落成仪式由院长宋进喜主持。

学院院长宋进喜代表学院对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杰出校友王超、李琳夫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阳光遮雨棚及LED显示屏建造情况,他表示,校友王超、李琳在毕业后依然心系母校、关注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他们的行动彰显了西大情怀、传承了西大精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在致辞中对校友王超、李琳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依托,母校培育学生成长成才,输送到祖国建设的各个角落,时刻关注、心系挂念;校友们心系母校,用人生成就印证母校的培养,用无私奉献回馈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校友王超、李琳通过此次捐赠表达对学院的感情,他们的学习、工作经历为学生们树立了人生榜样。他鼓励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在人生历程中展示一百二十年来西北大学人才培养过程中形成的浓郁西大文化。

校友王超在发言中表示,回馈母校是身为学生的义务和责任,母校“公诚勤朴”的校训指引着自己在创业过程中诚信经营、勤俭节约、心怀感恩、奉献社会,他鼓励城环学子学会奉献,勤于思考,善于总结,锻炼做人做事的大格局。

吴振磊副校长,宋进喜院长与校友王超、李琳共同揭牌。

学院党委书记史波为校友王超、李琳颁发捐赠证书。

吴振磊副校长致辞

宋进喜院长主持

校友王超发言

吴振磊副校长、宋进喜院长与校友王超、李琳共同揭牌

史波书记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