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22年5月19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在学院52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波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宣读学校关于城市与环境学院行政副院长的任职决定。

卫凌月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尽快转变角色;坚持实干为要,着力推动工作;坚持担当为魂,争做有为先锋;坚持廉洁为贵,守好干部形象。

史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感谢学校党委对城市与环境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指导,学院党委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行政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把责任担在肩头,保持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学院事业稳步向前。

会议现场

李振海部长宣读任命决定

史波书记发言

卫凌月副院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