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427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巡视整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波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综合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刘国中同志在听取本轮省委巡视综合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同志在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提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特点,对学院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史波指出,巡视整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学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对照学校整改落实方案要求和工作清单与学院改革发展相结合,严格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史波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统一思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确保巡视整改任务抓实落细;二是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认真抓好落实,切实抓好整改,逐项逐条进行整改销号。三是健全工作机制,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工作例会机制、信息报送机制调研检查机制,及时掌握情况,研究提出工作建议,推动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全部落地生根确保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还对学院2022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和校庆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