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刘建红副教授团队荣获第四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四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名单我院教师刘建红、吴玉伟、孙佩军团队荣获优秀奖。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认真研究、制定学院教学创新大赛方案,加大支持力度,积极动员45岁以下教师参与本次比赛,引导教师开展教学方法创新与研究。通过培训、演练和比赛,参赛教师不断创新教学理念,改革教学方法,优化教学设计,提升教学效果,展现出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功底。

课堂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教书育人是教师的第一学术责任。当前,“四个回归”已成为高等教育的共识,通过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等举措引导广大教师热爱教学,投身教学,研究教学。坚持学生中心、问题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全面深化课程思政改革,聚焦课程内容与体系、模式方法、考核评价、支撑体系不断创新,已成为课改的主要方向。我院将抓住契机,发挥获奖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主动应变,积极求变,努力推动教学工作,为一流人才培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