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3月4日下午,我院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516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史波,院长宋进喜,党委副书记田怡,副院长李书恒、赵新正、王莺莺、王俊及学院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史波书记主持。

宋进喜院长代表班子成员作全院工作汇报。他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1年工作取得一系列进展与成效: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启新篇章,人才与队伍建设取得新发展,学院发展保障机制得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重要进展,科研成果与服务取得新突破,对外影响与合作进一步扩大。他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保障”,“全面深化校友工作与校庆活动”,“推进学院综合改革与高效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工程建设”,“强化团队建设和人才队伍发展”,“增强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贡献”六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22年工作思路与举措。

田怡副书记、李书恒副院长、赵新正副院长、王莺莺副院长、王俊副院长分别围绕分管工作进行2021年工作述职及2022年工作展望。

史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在以宋进喜院长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职工勠力同心,拼搏进取,学院工作连续两年持续稳步向前。学院党委将持续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在引导做好学院工作的基础上,关注基层教职工的薪资待遇和成长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意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