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0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波主持。

会议中,参会成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进行了研讨学习。并以集体观看视频的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长宋进喜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理解和坚持“两个确立”,增强政治定力,夯实思想根基,强化责任担当。同时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学院发展规划研究,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学院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党委书记史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创建“一流学科、一流学院”的使命和担当,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开拓创新,谱写城市与环境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