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与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举行产学研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11月25日,西北大学与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产学研用实践基地”揭牌会议在中电建北京院西北区域总部举行。陕西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再生、陕西省原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郭卫东、中电建北京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旭东、副总经理杨晓辉、王斌等领导和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宋进喜出席会议。

杨晓辉要求西北区域总部要尽快完善市场布局,做出成绩、做强业绩。王斌期望西北区域总部充分依托北京院抽水蓄能核心优势,砥砺前行,抢抓市场。严旭东总经理结合北京院“十四五”规划的“13458”战略目标,对区域总部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并结合公司业务开展及“产学研用实践基地”功能,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希望。

最后,宋进喜院长和杨晓辉副总经理共同为西北大学与中国电建集团北京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产学研用实践基地”揭牌。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建创新平台,拓展人才培养渠道,实现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中国电建北京院始建于1953年,是中国水利水电行业最早成立的部直属大型勘测设计研究单位,现为中国电建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等20余项国家甲级资质。中国电建北京院致力水利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水保环保、交通、市政、房建、文物保护等基础设施工程领域,提供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等一体化服务,在相关工程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较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