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学院召开2021年冬季学生代表座谈会

1119日,学院在5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冬季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史波、党委副书记田怡、辅导员张扬以及5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辅导员张扬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史波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怡讲话

张扬老师主持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宣传工作、考研复习、团支部工作等方面交流感受,提出建议和意见。

史波书记指出,定期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部分,是学院接收学生信息反馈的关键渠道,是师生沟通交流的必要平台。他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同学们培养互助互爱之风,包容同学的生活习惯、言行举止,珍惜同学友情;二是期望同学们培养热爱学习之风,加强专业知识学习,阅读人文社科类书籍,远离手机游戏;三是期望同学们培养热爱生活之风,树立爱美之心,热爱父母、亲人,尊重老师,加强体育锻炼。

田怡副书记就相关工作内容、方法和要求做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