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预备会议

11月818:30,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516报告厅召开。学院专职团干张扬、专职团干林启东出席会议,99学研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文卓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张扬同志代表筹备委员会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参加校代会候选人的简介。

院团委书记张文卓主持会议


专职团干张扬宣读大会筹备报告

赵文婷同志宣读大会资格审查报告

康秀莉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专职团干林启东宣读候选人简介

大会进行预选举,产生了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西北大学第三十三学生代表大会第六研究生代表大会城市与环境学院代表候选人。大会总监票人吴江华同志宣读了选举结果。

参会代表填写选票

参会代表投票

预备会议现场


正式会议

11月10日下午1500,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我校模拟法庭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田怡、学院专职团干张扬、专职团干林启东、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忻悦,以及全体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文卓主持共分为开幕式和大会选举两个阶段。

开幕式阶段:

院团委书记张文卓宣读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的贺信,并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

院团委书记张文卓宣读贺信

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党委副书记田怡致开幕词,田怡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莅临大会的嘉宾和代表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全体代表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职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田怡致开幕词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忻悦代表发言。她指出,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长期以来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紧密配合学院的整体发展,担当引领青年思想的责任,希望校、院学生会组织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共创共迎学生会组织改革发展新局面!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忻悦代表发言

康秀莉、赵文婷同志分别代表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作题为《乘势而上,接续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凝聚青春力量,勇担青年担当,展现新时代青年新风貌》的工作报告。

康秀莉同志代表院学生会作报告

赵文婷同志代表院研究生会作报告

全体合影


大会选举阶段:

林启东宣读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以及西北大学第三十三学生代表大会第六研究生代表大会城市与环境学院代表候选人简介。参会代表选举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以及西北大学第三十三学生代表大会第六研究生代表大会城市与环境学院代表


专职团干林启东宣读候选人简介

选举现场

大会表决并通过《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并由张扬宣读《关于通过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通过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专职团干张扬宣读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田怡致闭幕词。田怡副书记表示,本次大会全面地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我院学生工作开展的思路和目标,希望各位与会代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记嘱托,努力把学生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更有成效。大会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城市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奏唱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