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城市与环境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全系、中心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收到实效,10月27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自然地理与资源系党支部、经济地理与规划系党支部、城市规划系党支部、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实验教辅党支部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史波、院长宋进喜、党委副书记田怡、副院长李书恒、副院长赵新正、副院长王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联系支部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讨论,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内容,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科技三会”精神,并就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教职工党员深刻认识到,辛亥革命是一场伟大的思想革命、民族革命、政治革命、民生革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纪念辛亥革命,回顾中国人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统一而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对于发扬光大辛亥革命精神,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的磅礴伟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时,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牢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不竭动力,全力推进教学改革任务、解决学科建设难题,不断凝聚建设一流学院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城环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

    会上还对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议

自然地理与资源系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议

经济地理与规划系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议

城市规划系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议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议

实验教辅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