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9月8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波主持。

会上,各教工支部书记总结了上学期支部工作情况,并就本学期支部工作设想、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对学院党委工作的建议分别作了交流汇报发言。

史波书记结合学院党委工作情况对各支部书记汇报进行了点评。他对各支部在理论学习、课程思政、支部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开阔工作思路,继续推进学院党委的“三力提升工程”,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强基层党支部堡垒。

史波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在本学期的支部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要狠抓学风建设,通过与学生支部结对子、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创新教学方法,充分发挥教工支部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师风、教风和作风的“三风建设”,践行学术报国精神,构建清朗育人环境。三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学院改革保驾护航。四是进一步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组织力和动员力。五是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加大党员培训力度,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质效,切实担负起“一流学院”建设的使命和担当,谱写城市与环境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