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与自然资源陕西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签订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

20219月1日下午,我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与自然资源陕西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第一党支部在自然资源陕西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二楼会议室签订“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我院党委书记史波,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系主任张世强教授,党支部书记王雷,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卫星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刘社虎,总工程师张文龙,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宁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卫星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刘社虎主持。

卫星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刘社虎致辞并介绍双方的参会人员,总工程师张文龙介绍卫星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主要从事的业务工作,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宁介绍中心第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我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张世强及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雷分别就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的基本教学科研和支部党建工作做了介绍。

会议期间,双方就开展校企支部结对共建、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卫星中心张文龙总工、陈宁副所长等就中心工作中与我院开展可能的交叉合作的问题、方式提出了一些有建设性的想法;我院张世强、杨联安、刘建红、谢元礼、梁小英、孙佩军等老师也从我院系自身情况,就与卫星中心开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业务合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与思路。

史波书记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双方组织建设经验交流的重要机会,进一步促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向纵深发展;同时作为具体范例,通过支部共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希望双方探索更多党建合作活动的新模式、新方法。

刘社虎书记作总结讲话,此次支部共建活动的目的,是希望以党建引领,推动工作发展,希望双方能够尽快把合作工作落到实处,促进双方教学、科研、业务等工作向前发展。

会上由卫星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宁和我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雷代表双方在党支部“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