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锦绣前城·环爱前行”毕业典礼

2021624日上午10点,城市与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李书恒教授主持。


(院长宋进喜教授致辞)

城市与环境学院长宋进喜教授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并提出几点希望:心存感恩,胸怀爱国,忠于家国情怀;锲而不舍,不弃微末,甘于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奉献。校园生涯不是人生辉煌的顶点,但却有人生最美丽的青春回忆。离开校园,希望大家能时刻保持鸿鹄之志,顽强拼搏,发挥专业所长,让青春在奋斗中熠熠发光。

(教师代表李琦教授发言)

学院教师代表李琦教授向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毕业生们在人生新征程中能够迎难而上,勇敢面对挫折;久久为功,在坚守中致远;终身学习,在问道中明理;拥抱平凡,在奋斗中接受自己。

(学院党委书记史波宣读文件)

7a4bc996ff3e5426e4e3fb29d1382ea

(王宁练教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李同昇教授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史波宣读《西北大学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王宁练教授和李同昇教授为城市与环境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任婉颖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任婉颖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同学的殷切期待。“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如今我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离开庇护我们的校园和老师们,我们会牢记老师的嘱托和期望,也会以更加成熟、勇敢的面貌一往无前。

毕业联欢环节,惟妙惟肖的情景剧,活力四射的舞蹈,娓娓动听的歌曲,婉转悠扬的朗诵,同学们在用自己饱满的热情,表达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期盼,为毕业典礼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不能忘怀的不只是朝夕相伴的同学,还有对我们谆谆教诲的老师们。“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学习期间老师们给予了我们太多的帮助。至此临行之际,我们亦不忘对老师心怀感恩,感谢老师这些年对我们的悉心照料。

(经济地理与规划系)

(自然地理与资源系)

(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系)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

(城市规划系)

过了这个夏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梦路要走,未来的路可能都不会有老师再参与,在出发之前听听老师对你说的话吧,怀揣着老师们的期待与祝愿,一定会行走得更坚定。 

作为共产党员的你,是否还记得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时刻?你是否还记得自己的入党初心?在临别之际,我们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愿毕业生党员们步入社会后,继续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绚丽之花,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靓丽风彩。

0d27ba3fe100b869d21ca0c9ded56eb

 

相遇尤似昨天,分别即在眼前。当离别亦可以理解成新的开始,人生舞台浩瀚无边,相信再次的相遇,会是回首过去,谈及美好的未来。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们走到天涯海角;鲜花,绿草相随你们铺展远大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