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616日,我院2021年全院教职工大会在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会议总结梳理学院近期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莺莺副院长主持。

                                                 田怡副书记发言                            李书恒副院长发言

                                                赵新正副院长发言        王莺莺副院长主持

 李书恒副院长就课堂教学纪律和教材使用,期末考试监考和阅卷,野外实习要求,本科招生工作和校园开放日,新学期课程安排,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地理科学展示大赛等本科教学工作做安排。

 赵新正副院长对基金申报、承办“青年学者论坛”、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内容做工作安排。

 王莺莺副院长对学院研究生自习室分配、使用及管理,师资博士后进站要求及管理等学院相关规定做详细说明。

 田怡副书记汇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传达奚家米副校长来院调研督导就业工作时的四点要求: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明确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扎实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任务;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就业创业;加强对各级各类学生毕业就业去向的数据分析,调整人才培养目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设置。同时领学《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宋进喜院长总结发言

宋进喜院长代表班子成员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从学习国家政策,开展党史教育;建设思政课程,树立模范作用;广泛征求意见,做好发展规划;集中系科资源,强化专业建设;整合全院资源,增强学科优势;重视人才培养,提升教学能力;扩大学术交流,促进平台建设;加强师德师风,重视政治纪律;响应业界动态,启动学院更名;完善制度管理,保障和谐发展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学院近半年来工作,他鼓励全院教职工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在工作中不断创新突破,共同推动学院事业持续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