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奚家米副校长带队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6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学生工作部部长董国强,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米鑫来我院调研督导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波主持。

史波书记田怡副书记

                                                 史波书记主持            田怡副书记汇报

田怡副书记详细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未就业情况,未就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已经开展的工作,以及计划持续推进的短线工作、长线工作。

宋进喜院长李书恒副院长

                                                宋进喜院长发言                                        李书恒副院长发言

赵新正副院长王莺莺副院长

                                               赵新正副院长发言          王莺莺副院长发言

城市规划系主任权东计

权东计主任发言

宋进喜院长以“立足陕西,面向西部,聚焦丝路,走向世界”和“夯实基础,增强技能,拓展素养,优质发展”为题,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专业发展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情况。

李书恒副院长、王莺莺副院长、赵新正副院长、权东计主任先后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调整、专兼职就业指导教师队伍建立、通过实践教学培养就业技能、跨学科跨专业选修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对学校、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

董国强部长发言

董国强部长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对学院就业工作提了两点建议:一是合理运用灵活就业政策,进一步推进未就业学生就业工作;二是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积极作用,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解答就业、择业困惑。

奚家米副校长

奚家米副校长讲话

奚家米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就业工作扎实细致,既立足当前,又考虑长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二是要明确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扎实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任务;三是要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就业创业;四是要加强对各级各类学生毕业就业去向的数据分析,调整人才培养目标,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设置。

座谈会1座谈会2

调研座谈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