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博士后人员中期考核


2021年5月14日下午,我院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二楼会议室对进站满一年和即将满一年的博士后人员集中进行了中期考核评定。流动站成立了以李向应教授为组长,宋进喜教授、段洪涛教授、邱海军教授、黄昌副教授为组员,胡胜博士为秘书的中期考核评定小组。会议由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负责人宋进喜教授主持。

c1a40c620269acda6d1efda7cc43b6f

宋进喜院长主持会议

2020年进站的师资博士后人员姚毓菲、田雨露(姚毓菲博士代为汇报)和钱程三位博士先后做了中期考核汇报,重点汇报了进站以来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工作进展和今后的工作计划。汇报结束后,评定小组专家对三位博士后人员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经中期考核评定小组民主评定,一致同意流动站通过对三位师资博士后人员的中期考核。最后,宋进喜教授对三位博士后人员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三位博士后人员要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按照既定的目标和任务,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勤奋工作,争取早日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中期考核评定会现场

姚毓菲博士汇报工作进展

钱程博士汇报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