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校党委专项工作巡查督导检查第四工作组莅临我院督导检查工作

IMG_9845

1211日,校党委专项工作巡查督导检查第四工作组莅临我院就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第四工作组组长曹振纲及成员李琛、王金燕、张戈首先与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史波、副院长王莺莺、李书恒及各教工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座谈,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查阅了日常工作资料。

IMG_9857

史波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工作汇报,从强化风险防控,着力营造安全稳定育人环境;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做法,同时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王莺莺从平安校园建设、实验室管理、疫情防控三个方面进行了安全工作汇报;李书恒从教材排查、青年教师思想教育、思政与教学工作结合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IMG_9980(20201214-093437)

工作组就意识形态体制机制建设情况、新媒体排查情况、讲座管理规范情况和抵御民族宗教渗透等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指导,并现场查阅了工作资料。

IMG_9981(20201214-093751)

IMG_9936

工作组组长曹振纲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曹振纲组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学院工作。他指出,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核心作用发挥充分,对安全稳定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得当、效果突出。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一年来在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学院发展环境更加安定和谐、意识形态工作基础更加扎实、教师队伍建设机制更加完善、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藩篱更加牢固、疫情期间党委核心作用更加明显的良好工作成效。这些成效的取得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的高度重视、正确领导是分不开的。希望城市与环境学院要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总结提炼出来,继续保持这些好传统好做法,针对差找出的不足,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整改、抓好落实,推动一流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