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10月14日上午,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史波主持。  

会上,各教工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就支部近期工作、党员思想动态和工作存在的困难分别作了交流汇报发言,分析了制约支部发展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措施,相互交流了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的深度融合。

随后,城市规划系党支部书记沈丽娜同志领学《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实验教辅党支部书记李琦同志领学《习近平: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副书记田怡同志领学《城市与环境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等相关学习材料。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史波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的科学性、系统性和规范性。二是要自觉扛起管党治党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意识,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守好党建“责任田”,围绕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动员力提升这个重点,扎实工作、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彰显党支部政治属性。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支部书记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参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育引、职称评定等多项工作,为实现学院快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