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正式建成启用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强化党组织阵地建设,健全党组织生活,推进党员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同时丰富学院全体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我院“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 近日正式建成启用。

“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于2020年7月开始设计、建设,历时2个月完成。“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的建设得到了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党员活动室”位于学院5层524室,室内以党旗、入党誓词为中心,分别设置“党员的权利”、“党员的义务”、“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建工作制度等内容,郭峰事迹展示区、党建期刊资料区等区域,营造了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学院党建氛围。“职工之家”位于学院5层512室,其中配有跑步机、动感单车、划船机、史密斯架等多种健身器材,为教职工健身休闲创造了良好条件。

“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的启用为党员和全体教职工提供了活动场地,有利于营造氛围凝聚力量,为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欢迎广大教职工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和健身运动。“党员活动室”联系人卫凌月,“职工之家”联系人刘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