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地理学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顺利完成

根据《西北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管理办法》文件规定,我院于20206月7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地理学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答辩。此次考核邀请到杨勤科、李剑利、张世强、王旭红和邱海军五位教授组成考核小组,杨勤科教授为组长,主持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报告会,博士后合作导师王宁练教授和宋进喜教授参加,杨新军教授出席指导。

宋进喜教授发言

李全全博士作中期考核报告

胡胜博士作中期考核报告

张泉博士作中期考核报告

我院地理学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李全全、胡胜和张泉依次围绕承担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科研获奖、参加学术交流、承担教学工作以及其他方面作了工作汇报。经考核小组评议,一致认为李全全、胡胜和张泉三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一年以来,工作扎实,成绩突出,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同意通过中期考核。

近年来,师资博士后已经成为我校教师队伍的后备军和科研工作的生力军,我院地理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指导意见》,推进实施《西北大学“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加快培养造就一支自主创新能力强的战略型师资博士后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师资博士后人才“蓄水池”的积极作用,将师资博士后队伍建设作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