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统筹部署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4月28日下午,李同昇院长主持召开了我院2020年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实体机构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以及部分行政干部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会议全面梳理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接全国第五次学科评估、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博士点申报、研究生招生复试等工作的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学院办学中存在的优势和劣势、机遇与挑战,对标分析与校内兄弟院系和国内同行之间所存在的差距,讨论了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学科建设任务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并对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提升科研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人才育引工作、强化实验中心建设、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和大楼功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专业负责人围绕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考本专业一志愿过线情况、招生计划分配、复试工作安排等问题,就切实做好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对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基本流程、基本规范以及复试工作方案进行了审议。

院长李同昇教授在讲话中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了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并对相关建设目标提出了具体的指标,着重安排了实验中心建设工作,他要求全院上下细化分工,强化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按照国家和学校的要求,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学院重大政治任务,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师生复学返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切实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牢固树立“考试招生也是育人”的理念,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新挑战。李同昇院长最后讲到,学院建设发展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班子成员和各系(中心)主任要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重点工作上来,继承和发扬学院优良办学传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