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2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微信会议,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记责任使命,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要求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微信群、QQ群等线上平台,结合实际开展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决把全体党员和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部署,在疫情防控的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自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根据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整体部署,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由学院党政领导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即刻到位、各司其职,开展覆盖全院师生的信息摸排工作,迅速搭建起学院抗“疫”第一道防线。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切实加强宣传工作,做好学院师生舆情引导,在学院师生中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充分发挥学院党支部、党员及团员青年的作用,号召大家做疫情防控的先行者、宣传者及示范者,其中教工一支部教师党员朱菁同志主动交纳了一笔1000元的“特殊”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我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