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教师节前夕我院多名教师获表彰

教师节前夕我院多名教师获表彰

        在第2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我校“庆祝2011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教师赵牡丹、李书恒、李琦获“西北大学2010-2011教学年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尚小淸获“西北大学2010-2011教学年度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陕西省第七届教学名师奖”代表、我院曹明明教授作为获奖者代表上台发言。曹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情况,表达了热爱学校、热爱教育事业的真挚感情。曹老师指出,作为一名新时期教师,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和责任,自尊自励,努力成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类灵魂工程师,在今后的教学、科研、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要继续秉承西大“团结、进取、民主、奉献”的校风,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全院广大教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共同创造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曹明明教授在表彰大会上发言

        “陕西省第七届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