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组织中青年教师参观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我院组织中青年教师参观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5月26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中青年教师一行20余人在院长曹明明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西北大学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双方在推进学术交流、实验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就利用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支持城环学院科研工作形成了初步意见。
        大学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田新红副主任介绍了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研和校内学术合作方面的工作情况,实验室柳小明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实验室,详细介绍了大型仪器设备X荧光光谱仪、等离子体质谱仪、环境扫描电子显微镜、显微激光拉曼光谱仪、激光剥蚀系统、激光粒度分析仪等的使用情况。城市与环境学院教师结合自身科研情况,就利用国家重点实验仪器开展分析测试和大陆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老师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并得到了热情的答复。
        城市与环境学院曹明明院长代表学院向大陆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鼓励全院中青年教师要充分利用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高水平科研平台,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工作,以推动学院科研水平逐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