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举行201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答辩

我院举行201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答辩

        3月31日,我院举行了201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答辩,来自2008、2009级的42个小组依次汇报了各自的项目准备情况,由李同昇副院长牵头、包括2名教授和2名副教授在内的7位评委老师分两组听取了各小组的汇报,并指出了每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修改的方向。

         为了做好2011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立项工作,本学期开学初,我院先后对2010、2009、2008三个年级分别进行了创新性实验计划经验交流会;广大教师积极配合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其中有5名教授担任了7个项目的指导教师,从项目研究内容、选题、研究方案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126名学生参加了42个小组的选题和报告撰写工作,覆盖了两个年级学生总人数的45%。

     答辩现场

学生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