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张增芳总会计师到我院调研

张增芳总会计师到我院调研

        10月27日上午,张增芳总会计师深入我院就“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校管理”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我院院长曹明明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十二五”发展规划,院党委书记张卫锋汇报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校管理”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问题查摆情况,尤其是对促进学科建设和实现“十二五”发展目标的保障性建设问题做了细致的汇报。

        张增芳总会计师在听取汇报后,与到会的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就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教学科研、加强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张总会计师认为,我院“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学校管理”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是扎实有效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是完善的。针对第一阶段活动开展,分层次进行了宣传和动员,查摆出的问题是实事求是的,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心声。希望我院能够围绕本次学习活动,抓几个重点,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