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学院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学院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3月25日下午,城市与环境学院邀请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副校长高岭教授为全院师生党员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高岭介绍了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的总体情况,重点解读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彰显了新气象,体现了新常态、新特点,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校发展、学生就业创业等工作,他鼓励学生适时走向社会积极就业创业。高岭在辅导报告中还介绍了陕西代表团参加会议的有关情况以及作为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

         近期,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 “两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基本内容、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实践途径等。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务实、热烈的讨论,表示要将加强学习与谋划工作相结合,着力加强研究,不断创新思路,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