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师生在中国地理学会学术交流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我院师生在中国地理学会学术交流活动中获得多项荣誉

        中国地理学会第十一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12月27-28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地理学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城市与环境学院李同昇教授当选中国地理学会常务理事。

        大会还进行了一系列表彰活动,城市与环境学院杨新军教授获得第二届“全国优秀地理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地理学会根据制订的评选办法,经单位推荐,进行了严格的同行评审,并经常务理事会批准,授予共30位长期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一线的工作者该荣誉称号,本次获得全国优秀地理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是我国广大地理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拼搏进取,潜心钻研,自觉把个人的事业追求和人生价值同国家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为我国地理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院师生近年来积极参与中国地理学会组织的各项学术活动,在多次学术会议中有主题发言和分会场发言,积极向国内外同行汇报和交流我院地理与环境科学的最新进展,赢得了同行的高度认可和良好的社会声誉。在2014年成都举行的中国地理学会年会上,我院2名研究生获得中国地理学会青年优秀论文奖(全国共20名),1名研究生获得中国地理学会人文地理学青年优秀论文奖(全国共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