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第二期ESC公选课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我院第二期ESC公选课结业典礼成功举行


        11月21日上午,城市与环境学院《Environmental Science》公选课第二期(ESC 2014 Spring)结业典礼成功举行,22位学员顺利结业。在学院党委张卫锋书记的见证下,课程主讲人Richard Hutchinson教授与每个学员握手祝贺,并颁发结业证书。

        2013年秋,在我院党政领导的积极争取和大力支持下,学院邀请来自美国的Richard Hutchinson教授开设《Environmental Science》全英文专业课,并委派李钢老师担任班主任,负责日常管理。该课程历时一学期共36学时,从第二周至学期末,采用美国原版教材,包括理论学习与野外实践两部分。第二期课程在深入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开展了野外综合实习,对强化学员专业知识和提高实践能力有重要意义。

        该课程搭建了良好的国际化平台,为我院乃至全校师生学习环境科学专业知识,提高外语交流能力及出国留学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第二期课程采用网络申请方式,学员选拔本着“立足城环,面向全校”的原则,最终确定30人成为正式学员,学员来源呈现“本-硕-博-教师”多元化的特征,其中有来自考古学和新闻学专业的学生入选,课程的辐射面与影响力正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