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城市与环境学院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城市与环境学院集中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31日上午,城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学习中,大家了解到全会决定起草的背景和过程、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以及需要说明的几个问题,对于全面把握全会决定精神有了较为清晰的脉络。会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有关廉政教育宣传片,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11月5日下午,城环学院党委邀请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梁忠民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做了题为《匠心独运  依法治国写新篇》的辅导报告。报告着重于“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四中全会的新亮点”两方面来重点诠释会议的内容及意义,对“指导思想新变化”和“依法治国新表述”等做了重要解读,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会后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在辅导报告基础上开展自学和讨论,不断增强师生党员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