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校城乡规划专业在全国学生作品评优竞赛中再创佳绩

我校城乡规划专业在全国学生作品评优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4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于926日至29日在深圳大学召开。年会以新型城镇化与城乡规划教育为主题,开展了学科发展主题报告、国际规划院校代表专题报告、专业教师教研论文及教学创新实验评优与分组研讨等活动,同时对全国高校城乡规划专业本科学生作品进行评比。来自全国一百五十余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

      我校送评的学生作品在各项评比中全面开花,共获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三等奖2项、佳作奖2项;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三等奖1、佳作奖2;城市设计作品评优三等奖1项(今年未设一等奖)。获奖比例达到了我校全部送选参赛作品的70%,城市设计作品首次获得第二等奖次荣誉,为全新突破。

      近年来,在学校和院系的大力支持下,城乡规划专业在本科生学科竞赛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全国性的专业学科竞赛中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近20项的好成绩,在西北及西部地区名列前茅,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有力推动了我校城乡规划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