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第十三届“城市风华”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

第十三届“城市风华”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


        5月20日,城市与环境学院第十三届“城市风华”文化周活动拉开帷幕,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学院党委负责人,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文化周系列活动以“以青春之我,创绿色希望”为主题,将在做好传统特色活动的基础上,开展舞动青春定向越野、创意水壶涂鸦大赛、地理知识竞赛、照片和手绘作品征集大赛、“追忆青春·放飞梦想”明信片设计大赛、心理团体辅导和朋辈教育等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活动。同时本届文化周期间,也将启动“追寻英雄足迹,弘扬时代精神”活动,深度提炼、挖掘、宣传郭峰精神的时代内涵;启动2014级“墨香隽雅”书社读书活动,用阅读陶冶情操,以知识洗涤心灵。

        “城市风华”文化周活动已成功举办12届,活动以学科专业为平台,不断探索学生易于接受、乐于参与的内容和形式,在引发同学们思考和关注资源环境问题、鼓励广大同学发现美、创造美、彰显美的同时,自觉肩负起“传播绿色文化,引领生态文明”的使命。(图文/卫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