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

新闻列表
我院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1122日晚,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2019级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田怡,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启超,辅导员张文卓、张扬和班主任张玉柱等老师及5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undefined

拂晓篇·华夏之国

  舞蹈《礼仪之邦》 着我华夏之服,兴我礼仪之邦。举手投足,吐纳着千年壮阔! 合唱《龙的传人》、《红旗飘飘》、《我们走在大路上》 神州大地,泱泱华夏,红旗飘飘定乾坤,大路宽广扬斗志!

undefined

  小品《药方》 名节不可辱,信念不可灭。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尽显民族气节!

undefined

复兴篇·栋梁之国

  合唱《我的中国心》、《七子之歌》 中国人、中国心。无论身在何处,祖国的土地都是我的魂牵梦萦。爵士舞《广寒宫》广寒月下嫦娥仙,起舞弄清影,跟随舞蹈去感受千年神话传说。合唱《追梦赤子心》脚下是梦寐以求的舞台,心中是熊熊燃烧的赤子之心。在强国路上,我们每一个西大人都是追梦者!

  undefined

  话剧《钱学森》代马望北,狐死首丘。钱学森老先生冲破重重阻碍也要回来建设新中国“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回到祖国。现在我终于回来了!”家国情怀是无坚不摧的同心圆,提醒我们认清将去之处,不忘来时的路。

 undefined

启航篇·盛世之国

  合唱《歌颂祖国》我们的祖国古老而伟大,我们的祖国秀丽而繁荣,我要歌颂我的祖国。接时代之棒,唱爱国之歌。

undefined

  街舞串烧《霍元甲》&Nobody》武与舞的结合碰撞出绚烂的火花,为梦想而舞,为家国而武!朗诵《我亲爱的祖国》拳拳赤子心,浓浓爱国情。历经百年沧桑,祖国正朝着更光明的未来前进。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是一个中国人,我可以放弃一切,但我永远不会放弃我的祖国!

这次晚会将最真挚的爱国情怀传递,表达了浓浓爱国情感,并呼吁新时代学子要不忘初心,拥有家国情怀,肩负社会责任,传承红色基因。晚会谢幕了,但城环学子们这一份对祖国深沉的爱永不褪色!